在現今快節奏的生活中,人們對於健康飲食的需求越來越高,尤其是尋找一種既方便又營養的飲食方式。在這樣的背景下,輕食概念逐漸成為了健康生活的代名詞。而在眾多輕食選擇中,水果便當以其獨特的優勢備受矚目。

水果便當不僅融合了新鮮水果的美味,更將輕食的理念融入其中。它是一種輕盈而營養豐富的選擇,為人們提供了一種健康而美味的食物選擇。無論是作為工作日的午餐,還是運動後的補給,水果便當都能夠滿足您對於健康飲食的需求。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高品質的食物不僅能夠為與會者帶來滿足感,更是激發創造力和提升效率的關鍵。為了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需求,我們引以為傲地推出了高質素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成為商務會議必備的最佳選擇。

我們的水果便當精心挑選來自當季的新鮮水果,並由專業廚師即時切片,確保每一口都保持了最佳的口感和營養價值。無論是多汁的西瓜、香甜的哈密瓜還是新鮮的草莓,每一款水果都是新鮮而美味的享受。

除了水果的新鮮和美味,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還注重於視覺呈現和包裝精緻。每一份水果便當都經過精心裝點,使其在會議桌上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不僅滿足了味覺上的享受,更為會議增添了一份雅致和氣氛。

商務會議需要高效率和專業,而我們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正是為此而生。它不僅滿足了與會者的口腹之欲,更為會議注入了一份健康和活力。選擇我們的水果便當,為您的商務會議帶來更加精彩的體驗!

新莊政府機構水果便當外送 》綠之果物的水果便當:健康,美味,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午後時光,是一天中最適合放鬆的時刻。在這個時刻,一份精心準備的點心對於打造輕鬆愉悅的氛圍至關重要。為了滿足您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我們引以為傲地向您推薦全新服務: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是精心挑選的當季新鮮水果,經過專業廚師即時切片,確保每一口都是最新鮮、最美味的享受。從清爽的西瓜到甜蜜的哈密瓜,每一種水果都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

除了新鮮和美味,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還注重於視覺呈現和包裝精緻。每一份水果便當都經過精心裝點,使其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更成為一道迷人的視覺享受。

在這個午茶時光,讓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為您帶來一份輕盈、清新的味覺體驗。不論是與摯友共享,還是獨自一人靜靜品味,都讓您感受到愉悅和舒適,為午後時光增添一絲輕鬆和美好的氛圍。

新莊政府機構水果便當外送 》綠之果物的水果便當:健康,美味,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便當餐盒

在一個特殊的時刻,如開幕茶會,我們希望為您提供一份與眾不同的用餐體驗。因此,我們自豪地推出了定制的專屬水果便當餐盒服務。

這些水果便當餐盒不僅滿足了您對品質和健康的需求,還突顯了法式果切的獨特魅力。我們專業的廚師們以法式手藝將各種時令水果切片,精緻地裝在餐盒中,呈現出優雅、精緻的視覺效果。

無論是多汁的草莓、香甜的菠蘿還是清新的葡萄,每一片水果都經過精心挑選和處理,確保保持新鮮和美味。法式果切不僅為水果增添了藝術的氣息,還提高了品味的層次,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獨具魅力。

此外,我們還可以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進行定制,確保每一位與會者都能夠得到滿意的用餐體驗。無論是數量還是口味,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場美味和精彩的享受。

讓我們的定制專屬水果便當餐盒服務為您的開幕茶會增添一份與眾不同的驚喜和美好回憶。期待與您攜手共創一場精彩的活動!

新莊政府機構水果便當外送 》綠之果物的水果便當:健康,美味,

綠之果物水果便當的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便當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結帳支付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安全方便的支付方式,讓您可以輕鬆完成訂單支付流程。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便當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便當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便當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現在就開始享受新鮮、健康的水果便當驚喜!立即瀏覽我們的網站,選擇您喜歡的水果便當,並定制專屬於您的水果餐盒。無論是節日慶典、生日派對還是企業活動,讓我們的水果便當為您帶來健康美味和驚喜。立即訂購,讓我們一起創造美好時刻!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官方網站:https://fruitboxs.com/

 

蘆洲新鮮現切水果便當推薦在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中,注重健康的飲食方式成為了越來越多人的追求。作為一種健康輕食的代表,水果便當以其營養豐富、口感清新的特點受到廣泛歡迎。而法式果切技術的加入,更是為這份水果盛宴增添了一份優雅和精緻。

我們精心挑選時令新鮮水果,並搭配專業的法式果切技術,將每一種水果切片成精美的花朵或造型,呈現出令人賞心悅目的視覺效果。無論是清新的西瓜、香甜的哈密瓜還是多汁的草莓,每一片水果都彷彿蘊含了大自然的美好和生機。大直節能環保水果便當推薦

現在,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我們的水果便當饗宴,讓這份健康與美味為您的生活增添一絲驚喜和樂趣。不論是您個人的用餐需求,還是舉辦活動時的點心選擇,我們都能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方案。中山學校水果便當外送

這不僅是一份美味的饗宴,更是一種對自己健康的關懷和對生活品質的追求。讓我們的水果便當陪伴您度過每一天,為您帶來健康、活力和愉悅!新北水果便當定期配送外送

立即行動,品味法式風情,享受水果盛宴!蘆洲高端水果便當推薦

我們誕生在中國 文/張鈺婷 星期天的上午,天氣陰沉沉的,可還是阻擋不了我們去小馬國際影城看電影的熱情。 我們看的電影是紀錄片《我們誕生在中國》。一聽名字就有趣,為什么是誕生在中國而不是其他的國家呢?等看完后我才知道,電影講的是金絲猴、雪豹、大熊貓、藏羚羊和丹頂鶴這幾種活躍在中國的動物,在春、夏、秋、冬四季的生活情況。 其中,金絲猴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為小猴淘淘非常調皮,老是搗亂。爸爸媽媽因為又有了一個小猴寶寶而不去關心淘淘了,淘淘就加入了流浪猴的隊伍,不再和爸爸媽媽生活在一起。后來經過一件件事讓淘淘后悔起來。到了冬天,沒有食物可以吃了,爸爸要去別的地方找吃的,讓所有家族成員一起走,淘淘加入隊伍也去了…… 電影放完了,可我們意猶未盡,久久地在這些珍稀動物的世界里回味。我為我們的祖國有這么多可愛的珍稀動物而自豪,也為我自己而自豪,因為——我們誕生在中國! 中國陶瓷 文/劉子琛 你們知道陶瓷是哪個國家最先制造的嗎?答對了,就是我們中國。 在古代,中國的陶瓷可是世界上最出名的。它做工精細,圖案美麗,既可以觀賞,又可以利用。你們知道嗎?英語里的“china”,不僅代表中國,還表示陶瓷呢!陶瓷可是古今中外聞名,也相當于中國的“名片”。 別以為人類剛開始制造陶瓷時做出的瓷器也像現在一樣好看。它們凹凸不平,顏色是深褐色,既不美觀也不實用,只能擺在那兒當紀念品。幾百年后,瓷器得到了很大的改善,顏色變得豐富多彩了,花紋漸漸好看了。又過了幾百年,近乎完美的瓷器出爐了。在湖北省博物館,我看到了陶瓷上的各種神獸,栩栩如生;有的瓷器上還印著孔子、老子和孟子等名人的頭像,讓人肅然起敬。 “你好,你吃了嗎?”“我吃了,你呢?”這可是中國人見面打招呼的常用語。最近,我在微信上了解到,“china”雖然代表陶瓷,但拆開就變成了漢語拼音“chi——na”,中國“民以食為天”,沒有想到,英語單詞湊巧與中國傳統文化有不解之緣。 中國夢,我的夢 文/孔祥寧 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成為像曹文軒、楊紅櫻、沈石溪等一樣的兒童文學作家。起因是有一次語文課上,老師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讀了我的作文,表揚我的作文中心特別突出,我激動得心怦怦跳個不停,放學后,我一路唱著歌回到家,對媽媽說:“今天我有好消息,好高興!我的作文被老師在課堂上念了!”媽媽笑瞇瞇地說:“不錯嘛,這也許就是你的特長啊,文章寫好,也很了不起呀,很多作家小時候的作文都寫得好,說不定你長大后就是一名了不起的作家呢!但是想當作家沒那么容易,要經常寫文章才行。”我說我知道,我現在就寫一篇文章,媽媽很高興,獎勵了我最愛吃的芒果。我心里美滋滋的,坐在小桌前,攤開紙,開始寫作,我要寫馬小跳一樣的故事,很快我就寫出了第一集,媽媽看了之后很驚訝,不錯呀,語言很順。從此,媽媽幫我建了一個QQ空間,我一有時間就把看到的、想到的和班上發生的事寫在空間里,如今我的空間里已有一百多篇我的習作。 除了寫作我還喜歡讀書,每當我讀到一本本精彩、有趣的書的時候,我都會情不自禁地敬佩這本書的作者,贊嘆他們巧妙的構思、出色的文字功底。讀這些書時,我時而大笑,時而傷心,時而興奮,但不管怎么樣,我都是愛讀書的。我喜歡《馬小跳》、《淘氣包埃米爾》和《草房子》里的離奇故事,敬佩《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主人公的堅強,每當讀這些書時,我就更加堅定了我的夢想,我要用我手中的筆寫出許多童話小說、散文和各種讓兒童喜歡的書,寫出中國孩子們的心聲,讓世界都能聆聽它。 這就是我的夢,當一名兒童文學作家。“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繡花針”,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實現我的夢想。 新中國之路 文/黃悅 翻開《永遠的旗幟》一書,那一個個感人的場面出現在眼前。 在二萬五千里的長征路上,紅軍們的每一步都灑下了他們的鮮血,這條路曲折坎坷,其實就是一條鮮紅的血路!整整兩年,紅軍歷經艱難險阻,克服了一個又一個困難,挫敗了敵人一次又一次的進攻,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可歌可泣的感人英雄事跡,終于勝利地完成了戰略轉移。 抗日戰爭,中華兒女浴血奮戰,8年,中國人民靠游擊戰、地道戰取得了決定性的勝利。 解放戰爭,中國人民解放軍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解放了全中國。新中國的誕生讓所有的中國人看到了光明,看到了新的希望。 難忘啊,1949年10月1日,新中國開國大典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隆重舉行。“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這宏亮的聲音響徹了整個中國,響徹了全世界。中國人民站起來了!今天的勝利果實,是多少革命志士的鮮血凝成的啊。 作為21世紀的少年,《永遠的旗幟》讓我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作為社會的小主人,我們要更加努力刻苦,才能不辜負革命先輩的殷切希望;我們只有牢記歷史,才能將他們用鮮血換來的幸福之路拓寬;我們只有奮發圖強,才能將我們的祖國建設得更強大! 游中國國家館 文/龔之昱 放假了,我們去上海世博園參觀中國國家館。坐了兩個小時的車就到了中國國家館腳下,排隊時,我發現來看國家館的人很多,我終于知道什么叫“摩肩接踵”了。 排了兩個多小時的隊,我們終于進入了中國國家館。一進館,我就覺得那里面又大又漂亮。在底層的墻壁上有很多古文字背景和照片,閱讀這些資料,我知道了建造中國國家館的過程。 我們排著隊上了一部電梯,這部電梯很像火車,因為它的兩邊有窗戶,窗戶外邊的景色是往前的。到了第十二層,我們觀看了著名導演陸川拍攝的短片《歷程》,參觀了改革開放三十年來的家居變化,還看到了《清明上河圖》。《清明上河圖》是一幅很長的畫卷,畫面上,我看到了很多人物,有騎毛驢的,劃船的,開店的……我們不光能看到畫上的人在動,還能聽到一些人說話的聲音和河水流淌的水聲。我覺得很神奇。后來,聽了介紹才知道,這原來是將投影和動畫技術相結合做出的效果。《清明上河圖》的內容非常豐富,真不愧是我們國家的國寶啊! 看完《清明上河圖》,我們來到了兒童畫展區,那里有幾十幅來自全國各地的兒童畫。這些畫都是對世博會的祝福。 看完畫展,我們踏上了“尋覓之旅”。在這里,我們坐著小火車,看到了古代的拱橋、斗拱和房子,還有現代的鋼索斜拉橋、高樓大廈,真像是穿越了時空。 最后,我們進入了“低碳之旅”。在這里,我們看到了風力發電機、太陽能板、微藻制油;學會了如何低碳生活;認識到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 中國國家館里充滿了科學,讓我們看到了中國的文明與發展,我感到很驕傲。 在中國過中秋節 文/趙敏廷 我是韓國人,今年20歲,來陜西師大學漢語有半年多了。今年三月第一次到西安的時候,人生地不熟,有些孤單。但是,漸漸地,我喜歡上了這里的生活。 中秋節快要到了。第一次在中國過中秋節,覺得這是一個特別的體驗。中國人認為過節是很重大的事情,所以,中秋節還沒到,超市里就已經準備了好多月餅,而且幾星期前就開始賣月餅了,這令我驚訝。 韓國也過中秋節。過節的時候,我們吃“松糕”。吃松糕是為了感謝我們的祖宗。秋天是莊稼收獲的季節。我們用這年收獲到的大米、綠豆等做松糕。這是很久以前就開始的文化,做松糕和吃松糕已經成為了韓國中秋節具有代表性的事情。 同一個節日,吃的食物不一樣。我很想知道為什么中國人過中秋節要吃月餅,就請教了老師。老師告訴我說有兩個原因:第一,和韓國一樣,也是為了感謝祖宗;第二,因為月餅的樣子:月餅雖然有各種各樣的味道,但是樣子都是圓圓的。中國人認為,吃了圓圓的月餅,所有的事情都會有一個圓滿的解決,或希望有一個圓滿的結局。我特別喜歡這第二個原因。 韓國人雖然在中秋節吃松糕,但也欣賞月亮,也講究全家團圓。兩個國家的文化是相通的。一個國家有一個國家過節日的方式,但是心意、愿望往往是一樣的。 我的中國夢 文/陸燁 透過歷史的眼眸,我看到了秦始皇統一天下的威嚴;唐太宗開創“貞觀之治”的壯舉;孫中山推翻“封建帝制”的革命。我還看到了孔子高高舉起中華文明幾千年的圣火;林則徐憤怒銷毀危害國人的鴉片;毛澤東站在天安門上大聲宣告“中國人民站起來了”……這一個個鮮活亮麗的歷史偉人,創下了無數的豐功偉績,可無情的歲月已將他們定格在了歷史相冊,中華的未來還需要我們騰飛! 瞧,在夢想的跑道上,劉翔正奮力地奔跑;看,在浩瀚的太空中,楊利偉正驕傲地揮手;聽,在舉世矚目的北京奧運會上,林妙可正放聲歌唱……一個個、一群群中國人,正用自己的雙手努力描繪出自己的中國夢,為中華畫卷添上濃墨重彩的一筆。而我,也有一個關于文字的夢想,它在蔚藍的天際閃閃發光。 我夢想著能當一名作家,用九百六十萬行散發著清香的文字記下祖國母親由古至今的坎坷經歷,用九百六十萬張泛著金光的紙張描繪出中華大地從點點花蕾到驚艷綻放的艱辛過程!我始終相信,文字的魅力傲然于世,文字的力量勢不可當,文字可以點燃一個人的希望,一個家庭的希望,一個民族乃至一個國家的希望。 早在幾十年前,梁啟超就說過:“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雄于地球,則國雄于地球。”是啊,作為中國的新一代接班人,我們是否懷揣著夢想,做好了準備?讓我們放飛自己的夢想,去迎接世界的目光! 心頭的中國結 文/光其軍 臘月的日子被腳步攆著,轉眼就是過年。從匆忙的腳步聲中,似乎每一天都有濃郁的年味浸染。為何過年于人有如此融血徹骨的影響,有不可遏止的誘惑?其實,過年享受的是年味。它經過一年的發酵,變得醇香,有些意味深長了。 于我看來,年味是快樂的。童年的時候,還沒到臘月,它就像一塊糖被吊在嗓子口,我心急得天天扯著母親的衣角問過年還有幾天,也天天看著母親忙碌的身影,數著日子。那時物資匱乏,生活艱難,平時難得有好吃的,只有過年才有魚肉讓我大快朵頤。也能夠穿上一件新衣服,還能夠得到長輩的一點壓歲錢,買一點鞭炮燃放,還可以與小伙伴們痛快地玩上幾天,一點都不會受到責罵。那時的過年,對于我是一種奢望。一年又一年,我就在數著過年的日子中成長。而到了現在,天天如年,我卻忘不了童年的年味,它還魂牽夢繞著我,揮都揮不去。 年味是團圓的。長這么大我都沒離開過家鄉,年復一年地在母親與岳父母之間過年。盡管如此,我也無法忘記,兩邊盼我們回家過年的情景。往往我們吃了這邊,就往那邊趕,我們總會看到兩邊的老人頂著凜冽的寒風站在家門前,殷殷地翹首盼望我們過來,真的令人感動。我明白,親人與親人之間,有一根叫年味的細長的絲線緊緊地系著。 年味是幸福的。無論在哪邊,年夜飯我們都是其樂融融地圍在一起吃。談些溫馨的事情,說著祝福的話語,長輩們笑容可掬,孩子們笑逐顏開,我們則是興高采烈。彼此的一舉一動,溫馨而從容,都令人洋溢在幸福的年味里。 時下,每一天似乎都在過年,年味似乎也愈來愈淡,但有一點卻沒有變,這就是,到了過年還是要過,要過,自然還是氤氳出年味來。隨著年歲的增長,社會的發展,我對年味的感覺也與時俱進。盡管懷舊的年味永不可復制了,但過得充實,過得愉快,幸福的年味一樣可以感受得到。 如此,年味,實質上就是人心頭上的一個中國結,它絲絲縷縷相連盤繞,繞進了親情、快樂、團圓和幸福。 >>>更多美文:好文章

微信上很火的段子文案 1、退讓帶來的基本都是得寸進尺,別妄想能換來什么尊重和心疼。 2、大多數人都相同,喜歡的只是愛情的臉孔。 3、所有成長的秘訣在于自我克制,如果你學會了駕馭自己,你就有了一位最好的老師。 4、每一個愛情故事的開始總是燦爛如花,而結尾卻又總是沉默如土。 5、成長的路上被辜負得多了,自然也就學會了防衛,結果防住了惡意,也擋住了好意,只剩一身疲倦與孤獨。 6、不要在沒有我的地方哭,因為我怕沒有人給你擦眼淚 7、無論生活的多么艱難,最后你總會找到一個讓你心甘情愿傻傻相伴的人。 8、我們都在最沒能力給別人承諾的時候遇見最想承諾的人,也在為了理想不得不前進的時候遇見最想留住的人。 9、人生就像打電話,不是你先掛就是我先掛。 10、我們都是生命的過客,弄那么多房子干什么呢? 11、哪個女人惹我,我就拿小刀去超市捅衛生巾。 12、海可以枯,石可以爛,我對你的愛,永不會變。 13、對牛彈琴不算什么能耐,對牛談情才叫真本事。 14、我不壞,我有我的可愛,我不好,我有我的煩惱。 15、道理都懂,但該怨的還是會怨,該罵的還是會罵,該哭的也還是會哭,畢竟心里的難受不是道理所能釋懷的。 16、除了死亡,所有的離開都是背叛。 17、別動不動就說把一切交給時間,時間才懶得收拾你的爛攤子。 18、知道自己的價值,懂得珍惜自己,一切的不完美,你都可以坦然面對。 19、生活就要像瘋子一樣的過,才能忘記生命給我們的顛簸。 20、每部電視劇都有美好幸福的結局,每份癡情都留下苦澀痛心的回憶。 21、不要拿一個人的往事,去懷疑一個人的本質。 22、強顏歡笑在人前,誰知我心似刀割。 23、曾以為是親愛的人,到最后卻陌生如同路人。曾以為僅僅只是路人的人,卻成為了你最親愛的。 24、不要整天患得患失,想那些有的沒的,讓自己忙起來,忙是治療一切神經病的良藥。 25、花開花落在夢里,緣散緣聚放心里。 26、如果女孩兒必得出嫁,我就嫁給今天這陽光里的風日,再無反顧。 27、在人之上要看得起人,在人之下要看得起自己。 28、有時候往往直到離開,在回憶里,才能知道自己有多喜歡一座城或者一個人。 29、所謂成熟,就是:你要習慣,任何人的忽冷忽熱;也要看淡,任何人的漸行漸遠。 30、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31、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32、拿你有的,換你要的。這個世界一直如此,很殘酷,卻公平。 33、明明無言以對 卻還要硬聊 這就是愛。 34、有時候你生氣、憤怒、傷心,其實只是因為你所得到的結果和你以為差得太遠。你總是和自己在較勁。 35、在愛人眼里,一千里的旅程不過一里。 36、愿你是那只刺猬,我予你柔軟的環懷抱,你與我鮮血淋漓的愛。 37、如果你活著,早晚都會死;如果你死了,你就永遠活著。 38、有一種賤,叫好了傷疤忘了疼。 39、太多的為什么,沒有答案;太多的答案,沒有為什么。一切皆有定數,求之不得,棄之不舍。 40、盯著你的頭像看了好久,可是卻不曾跳動。 41、與其埋怨世界,不如改變自己。管好自己的心,做好自己的事,比什么都強。人生無完美,曲折亦風景。 42、有時候會很想你,但是有太多理由不可以。 43、愛情就像沙漏,心滿了,腦子就空了! 44、也許一個人要走很多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才會變得成熟 45、你吻我是因為你寂寞,我不反抗是因為我愛你。 46、明明不是陌生人,卻裝旳比陌生人還陌生。 47、我愛的人。不是我愛的人。愛我的人。不是我的愛人。 48、越有故事的人就越是沉靜簡單,越膚淺單薄的人也越浮躁不安。 49、不要總把自己與別人比,做個最好的自己! 50、你能跟別人打情罵俏,我就敢找人直接撲倒,不要考驗我的行動力。 很皮的搞笑內涵段子文案 1、現在的愛情三部曲,相戀、相愛、滾蛋。 2、有人把你放心上、有人把你放床上 3、不求門當戶對,只求感覺到位。 4、每個女人只能蘿莉那么兩年,而每個男人都能,大叔很長很長時間。 5、情敵掉水里了,我們只能尿尿。 6、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了,你要再裝逼我馬山就劈死你。 7、胖子永遠在騷動著、奮斗著,只為一個字“瘦” 8、種草不讓人去躺,不如改種仙人掌! 9、這是通往成功的道路,不過還在施工,記得戴好安全帽 10、孟子孔子都不能幫你解決,只能讓老子來幫你了。 11、出問題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別一便秘就怪地球沒引力。 12、個子低的人都不喜歡周杰倫,因為他第一句總是:哎呦! 13、你摔跤摔倒只剩一格血的時候,叫三聲信曾哥,原地復活。 14、男人沒本事就別說女人太現實,女人沒實力就別說男人太花心。 15、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是原創的,可悲的是,很多人漸漸都成了盜版! 16、很想休息請假但沒批準,說明你還不是一個無用的人。 17、錢吶,讓我們縱欲吧,讓我們生錢吧,不戴套。 18、好聽點說你是目無旁人,不好的那你就是瞎了。 19、現在的女人:后看,風調雨順。前看,顆粒無收。 20、你長的再帥,在我的眼里,也只不過是一棵狗尾巴草。 21、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我覺得我還可以搶救一下! 22、不要把自己當超人,我怕你的內褲會露底。 23、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床頭穿秋褲。 24、初戀是美術,熱戀是技術,結婚是藝術,離婚是手術。 25、人家叫我姑娘,我說姑媽也一樣,因為娘和媽是同一個意思。 26、人類最廢話的一句話就是煙盒上的,吸煙有害健康。 27、也許從天空劃落的并不是流星,而是墜毀的飛機。 28、腦袋笨不是你的錯,但腦袋進水就是你的不對了 29、你見青山多撫媚,料青山見你應崩潰! 30、姐雖然不能拯救世界,但是姐可以禍害蒼生。 31、這種烈女型女流氓,真是世所罕見。 32、要不是老師說不能亂扔垃圾,不然俄早把你扔出去 33、人活著,就是看其他人不斷死去,然后讓別人看自己死去。 34、你嘲笑我朋友很少只身一人,我可憐你朋友眾多無一真心。 35、我不在意你的初戀,我只在意你的終戀。 36、別老喊我禽獸,多點了解我,你會知道我禽獸不如的。 37、堅強,把這兩個字倒過來念念。 38、古時候就有外星人的記載,因為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 39、都說“女子無才便是德”,我想我應該是德高望重了。 40、看我不順眼的時候,你可以選擇自殺,也可以選擇眼瞎! 41、每一次交話費的時候,才明白自己的話值千金。 42、老板,有沒有雀巢,給我來瓶優樂美 43、生兒子不教養好,那是害自己全家;生女兒沒教好,那是害別人全家。 44、腳踏兩只船,遲早會翻船。腳踏萬只船,翻也翻不完。 45、別跟我談人生,你都不是人生的。 46、叮當貓是永遠生活在黑暗之中的,因為它伸手不見五指。 47、你穿,或者不穿,秋褲就在那里,不肥不瘦。 48、牛逼總是比衣服還潮流,舊款還沒過時呢,新款就出來了。 49、別人對牛彈琴,你更高一籌、把牛給吹上天了。 50、朋友,我只在乎質量,不在乎數量,交的是心!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醒著的午夜,我的靈魂難以安寧 許多逆行的身影,高舉火把 直逼森寒的江漢大地 沿岸的燈火漸次點亮。我看見 一條生命的河,閃爍粼粼波光 魚群開始在噩夢的邊沿游動 這場暴雪來得猝不及防,世界披著 潔白的外衣。鮮活潔凈的白 是時光深處最亮麗的色彩 誰的小手與大手扣在一起 中國結的肋骨根根分明,錚錚有聲 那些口罩后面堅毅的眼神 和打有烙印的臉,正流淌著誰的 日暮鄉關和孤帆遠影 那些用力摁下的紅手印和個性簽 丈量著誰的驚心動魄與血脈相連 肆虐“非典”考驗過的鋼筋 拉伸了長江的長度 滔滔洪流洗禮過的鐵骨 撐起了長城的厚度 頑劣震災觸痛過的韌勁 鑄就了一個民族永不言敗的硬度 青花瓷的回音悠長而悅耳 我看見,有一座山 在前面聳立,經風厲雨 紫氣生騰。我看見 有一群天使,正以生命的名義 揚起信仰的刀鋒,鼓起 希望的帆影。一張張請戰書 攥緊有力的拳頭 那聲聲承諾,句句誓言 是季節里最生動的旗幟和頌歌 我看見,詩人們將酒杯舉過頭頂 一杯敬過往,一杯敬當下 一杯,敬未來 我每時每刻都在仰望,每時每刻 都心存感恩和敬意!我聽見 有個聲音從高處傳來:別怕 有我們,天就快亮了 春天正在趕來的路上 午夜醒著,世界依然安靜 我在南方的小城翻閱 每天更新的曲線走向和數據漲跌 以仰望的姿勢品讀 那些熟悉陌生的笑臉和剪影 跟口罩后的眼神默默對話 讓不斷涌來的溫暖和感動點燃 冬夜遠遠近近的燈火 窗外新雷陣陣滾過,我聽到 花朵在枝頭,次第綻放 >>>更多美文:經典現代詩

澗河水向東剛過鐵塔山,南岸山巒間一溝蜿蜒而來,與之深情相牽。此溝名曰暖泉溝,沿溝而聚的村落名曰“暖泉溝村”。“暖泉溝”的得名,緣于溝內的溫泉。相傳,宋朝初年,陳摶老祖東游,走到新安時,見澗河兩岸青山疊翠,風景宜人,暖泉溝村更是風水寶地,便在此建房居住。陳摶字希夷,該地又被稱為“夷里”,溫泉就被稱為“夷里溫泉”。 “夷里溫泉”在新安歷史上頗負盛名,被列為新安古八景之一。溫泉勝景,詩文中也多有描述。清朝新安知縣邱峨詩云:“掬月石邊流未冷,濯纓巖下氣常溫。暖非照日煙先起,寒不成冰浪欲翻。”詩人呂公滋也有詩云:“嶺頭飛雪白,河上冰如銀。惟有夷里水,常留太古春。” 股股溫泉從地下涌出,雪夜春在,霜天浪翻,煙云升騰,水汽繚繞,那該是一幅多么神奇的畫面、一個多么讓人心馳神往的地方。可惜的是,今非昔比,涌出地表的溫泉水早已干涸,“掬月”的雙手和“濯纓”的身影已凝固成一幅水墨畫,永遠留在了歷史的記憶里。 留在歷史記憶里的還有一個人,他就是沐浴“夷里溫泉”長大的新安第一個進士錢若水。因家住溫泉邊,又北臨澗水,其父給兒子起名錢若水。此人自幼聰明,智力超群,過目不忘,十歲即能著詩文。他走上仕途后,忠于職守,成績斐然,成為北宋名臣。 “閑云潭影日悠悠,物換星移幾度秋。”暖暖的流水和風云人物都已被歲月帶走,留給你的只是一些纏綿的回憶。歲月無痕,滄桑有跡,雖然只是回憶,我還要去追尋。懷著幾分渴望,帶著幾分好奇,在一個傍晚,我驅車上了前往暖泉溝村的道路。 車在金水大道一座小橋邊停下,路人講,往里就是暖泉溝。我下了車,沿溝向前尋覓,只幾步,就感覺從鬧市進入了山村。溝兩邊房屋稀疏,行人甚少,冷冷清清,彌漫著恬靜、蒼涼和孤寂。不見溝內暖泉流,但見雜樹叢生,野草成片,有些地方黃土裸露。雖然早有思想準備,但我還是有些許遺憾涌上心頭。及至兩山間,見一戴眼鏡的長者歸來,我忍不住問個究竟。他說,小時候,這溝內到處有泉眼,水柱五六十厘米高,泡珠成串,如沸水翻滾,冬天熱氣騰騰,水霧一片,溝兩邊只能聽到說笑聲,互相見不到面,遠近來洗澡、洗衣的人絡繹不絕。后來,周圍群眾采石取土,泉眼被掩埋了,再加上工廠抽取地下水,水位下降,泉水就干了。問起村中是否有姓錢的人家,他說錢若水后人北宋末年都已南遷,村中早已沒有錢姓人氏。 漫步在這幽靜的山村小路上,凝望那蒼老的溝渠,撫摸暖泉的瘡疤,我一時竟有點茫然。那汩汩流淌的暖泉水,也許已沉入更深的地下;北宋風云人物錢若水,也早已被歷史的浪花淘去。世間的人和物注定在變,亙古和永恒只是一廂情愿。歲月的剪刀時刻在刪削著一切,時間的風霜時刻在侵蝕著一切,人生如過往煙云,每個人終究都會老去,甚至流水也會老去。但美好的記憶永遠不會老,對美好的追求永遠會在我們的心里。 再次回望暖泉溝,我似乎聽到了山溝里陣陣風兒的訴說,也似乎看到了干涸的溝渠的熱切渴望,又似乎感受到了歲月的無盡滄桑…… >>>更多美文:寫景散文

RR118YY15WRT15BVEWF


松山水果宴會盒推薦士林辦公室健康餐外送大同水果輕食團購外送
新北輕食水果便當推薦 》單人份水果便當:綠之果物為你量身定做大安團體聚會水果便當推薦 》一人食的健康選擇:綠之果物單人份水果便當新店水果宴會盒外送 》學校午餐新選擇:綠之果物學校水果便當

arrow
arrow

    w86fa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